·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中韩缘·佛教艺术展”再现“韩国飞天”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号:[ ]


7月10日,由敦煌研究院、韩中文化友好协会、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敦煌研究院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陈列中心承办的“中韩缘·佛教艺术展”在莫高窟敦煌研究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开展。

展览展出了韩国美黄寺主持金刚大师珍藏多年的40余幅飞天拓本作品。这些作品尺幅不一,内容各异,跨越统一新罗、高丽、朝鲜等时代,通过拓本特有的黑白,体现出天衣与姿态、柔丽与朴素、动静相宜的留白和余韵之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韩国飞天的独有特征。

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8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