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尤瓦尔公使一行访问我省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通过与以色列驻华使馆的积极沟通,以色列驻华使馆将与省农科院联合开展一项现代农业合作项目。11月19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公使一行3人访问我省,就使馆与省农科院实施农业合作项目有关事宜举行推进会,并赴省农科院项目地点实地考察。

19日上午,尤瓦尔公使一行考察了项目地点,并与省农科院举行现场座谈。下午,尤瓦尔公使一行在我办出席项目推进会。会上,公使代表使馆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我办副主任马聪介绍了我省与以色列在农业科技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农科院就下一步项目执行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积极组织实施,尽快启动项目落地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