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俄罗斯驻华使馆代表团访问甘肃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


10月22日至23日,俄罗斯驻华使馆参赞阿列克谢耶夫率代表团来我省访问,拜谒了位于白塔山公园的兰州空战纪念亭,并举行敬献花圈和鲜花仪式,缅怀抗日战争期间在兰州空战中牺牲的苏军烈士。

阿列克谢耶夫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苏联和中国作为抗击法西斯主义和军国主义的主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和惨重的损失,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永远铭记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共同的历史记忆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实基础。他代表俄罗斯驻华使馆感谢甘肃省和兰州市为维护管理兰州空战纪念亭所做的工作。

多年来,我省兰州市有关部门对兰州空战纪念亭实施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工作。2019年,对纪念亭周围设施和纪念亭本身进行了全面的维修保护。今年9月,在我省有关部门和俄罗斯使馆的共同努力下,对纪念亭南面台阶上的俄文苏军烈士纪念铭牌也进行了勘误和更换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