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葛策来甘肃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基本情况。他说,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古丝绸之路上的战略通道和商埠重地,历史文化厚重,自然景观多样,能源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较好,交通物流条件便利,是一个充满魅力和发展潜力的地方。近年来,我们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两大底线性任务,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坐镇指挥下,全国包括甘肃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省经济发展呈现企稳向好、稳中有进局面。甘肃与德国方面交往已久,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面向未来,我们愿意依托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深化同德国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以及加强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葛策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德国驻华大使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德国与甘肃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深化两地友好往来,努力使双方交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