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号:[ ]


     5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泽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以关系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主席和内塔尼亚胡总理宣布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双方沟通交流更加密切,各方面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甘肃与以色列有关地区和企业也进行了务实有效的经济技术合作。

  林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厚重,各类资源比较丰富,产业特色鲜明。“一带一路”建设使甘肃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重大机遇。林铎说,以色列是世界知名的创新型国家,很多技术全球领先,特别是在节水农业等方面与甘肃农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大使阁下重视加强以色列与甘肃的合作,推动双方在农业技术、科技创新、投资贸易等方面积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何泽伟说,以中两国都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以中双方是互赢互利的互补性关系,两国人民的联系非常紧密,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推动以色列与甘肃在各领域达成务实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