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提气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及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    ·中法战略对话在巴黎举行    ·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王毅在外交部2024年新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政校联动 打造“外事直通车”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为落实强省会行动和市委“1139”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多领域合作交流,3月28日,市政府外事办结合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会同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副院长范宏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学院躬行中心、笃行中心和敏行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听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介绍。


宋贤钧表示学校现有的部分特色专业极具国际市场,是向国际社会展示甘肃、兰州文化底蕴和社会发展成就的窗口,也是对外宣传最直观、最形象的载体,希望借助市政府外事办、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资源渠道,助力学院提升外事能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推进学校对外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范宏伟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对外交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希望市政府外事办和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对学院的发展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组表示将与学院一道,以落实强省会行动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部门联动,探索政校协同培养技能人才,以更高站位、更优举措助推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助力学院创建国家级“双高”院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