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提气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及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    ·中法战略对话在巴黎举行    ·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王毅在外交部2024年新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号:[ ]


2月29日,市政府外事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本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有关精神及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市政府外事办党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工作要点及责任清单,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市政府外事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管党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支撑,以日常教育监督为基础,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引领,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保障,深入开展教育引导、监督检查,有力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认为,市政府外事办党组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不折不扣推进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在外事领域落地落实,紧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和使命任务,不断把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主动权,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思想建设、完善组织建设、改进作风建设、狠抓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要求和严格监督落实落细。三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营造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坚持靶向纠治、风腐同治、系统施治,着力在纠“四风”树新风上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