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省政府外事办、市政府外事办深入榆中县哈岘乡及杨岘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棉被捐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号:[ ]


1月12日上午,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兰州市政府外事办、香港两地一心慈善机构 “送温暖、献爱心”棉被捐赠活动在榆中县哈岘乡政府举行。省政府外事办一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小平,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雪锋,哈岘乡党委书记王廷保、乡长杜海军出席捐赠活动,哈岘乡部分干部群众、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省政府外事办工会主席王小平、哈岘乡党委书记王廷保分别致辞。乡党委书记王廷保代表哈岘乡党委向省政府外事办赠送锦旗,向此次捐赠爱心棉被的香港两地一心慈善机构送上感谢信。捐赠仪式现场,向24名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棉被,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将爱心与温暖化为前进动力,为改变家乡面貌而努力。

此次活动通过省政府外事办牵线搭桥,市政府外事办积极协调,由香港两地一心慈善机构大力支持,为榆中县哈岘乡捐赠了120条优质过冬爱心棉被。这一善举,为全乡困难群众、山区学生提供了温暖过冬保障。

捐赠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前往杨岘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慰问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杨岘村村委会举行,省政府外事办工会主席王小平、市政府外事办帮扶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群众和工作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雪锋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内涵。她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三农”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市县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部署,不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宣讲会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部分村民家庭开展入户慰问,为村民发放过冬爱心棉被、面粉等慰问品,真真切切将党和政府及香港两地一心慈善机构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确保山区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