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春耕送化肥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号:[ ]


当前正是春耕农忙时节,市政府外事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于近日深入到榆中县哈岘乡杨岘村开展“宣党恩 送化肥 助春耕”活动,为该村送去价值1.1万余元的化肥和玉米种子。
    目前村级党组织刚刚换届,为了配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了解上级政策,我们主动上前一步,同杨岘村两委成员和农户进行了座谈,新任杨岘村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该村各方面情况,我办领导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四不摘”政策,鼓励农户进一步增强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巩固脱贫成效的信心。

市政府外事办干部还进行了入户走访,认真了解农户的种植、养殖情况,鼓励他们通过种植、养殖、务工等产业发展和增收渠道,大力发展产业经济,不断创造更多收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