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于2021年2月8日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办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办主要领导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主题率先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全办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己的思想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撰写了对照检查报告,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及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大家都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和谐、促进团结的目的。全办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研讨交流、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全面提升。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全办党员有知识储备不足的恐慌感、工作能力不足的紧迫感,通过参加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自学等方式,补齐相关业务知识不足的短板,尽快熟悉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思考外事工作助力地方企业“走出去”、扩大对外交流成果的可行性方案和办法,身体力行带头转变作风。四是支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在能力素质上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发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使支部自身能力素质能够符合新时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更加珍惜干事机遇与舞台,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创新工作举措,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务实尽职,争创一流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