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赴帮扶村开展
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号:[ ]


1月21日,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入榆中县哈岘乡杨岘村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迎新春”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全体干部的节日问候,用真情温暖这个寒冬。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提前向帮扶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及时将关怀送到了帮扶户的心坎上。慰问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存在的困难和2021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及帮扶需求等,鼓励帮扶户要树立信心和勇气, 靠自己努力过上更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