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中共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春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焦述波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市政府外事办县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办党组充分准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认真学习巡视巡察相关文件,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县级干部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心交流,明确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建立了巡察整改台账,做到了问题明确、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杨林春同志代表市政府外事办党组就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逐一认领,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思路、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坦诚相见、辣味十足,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为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找准了巡察整改的任务目标和努力方向,下一步工作的核心重点关键就在于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从现在开始就要拧紧发条、对标对表、自我加压,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现在改起、从自身改起、从深处改起,带动全办巡察整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优质高效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为推动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