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省市外事办联合开展“创城有我
我是党员我先行--黄河之滨健步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黄河之滨也很美”党工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 9月8日,省、市外事办在兰州市马拉松主题公园共同举办“创城有我 我是党员我先行---黄河之滨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我办党建带工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起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途径,是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载体,对于加强省市外事部门联动,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具有积极作用。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宝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聪、齐军,二级巡视员杨永刚,兰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春,党组成员、副主任焦述波等同志及省市外办党员干部60多人参加活动。

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杨永刚在动员讲话时倡议:城市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她的文明美丽,与我们息息相关;她的平安繁荣,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享受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作为兰州市的市民,我们有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共同来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一是要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了解创城,关心创城,融入创城,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参与创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讲文明、守秩序。外事干部要带头讲文明话、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遵守市民文明公约,遵守公共场所的各项规定;三是要带动家庭,共创文明;形成全民学礼仪、守秩序、齐清洁、传爱心的良好氛围,勇于指出并纠正身边人的不文明举止,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城齐喝彩,为创城齐出力,为创城添光彩!

健步走活动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敦煌艺术馆,身临其境般地感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体验真实生动的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在健步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在参观体验中提升文化自信,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友情、培养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省、市外事办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