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号:[ ]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高新区、经济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34号),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稳定就业形势,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稳就业工作各项措施,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请各责任单位于每季度末将工作进展情况纸质版并电子版报市人社局。

联系人:党  华  电话:8487079

邮  箱:542662001@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