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兰州市向国际友城尤利亚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号:[ ]


3月27日,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一批印有“患难与共 友谊长存”的医防护口罩等物资从兰州启程发往罗马尼亚,驰援我市国际友好城市尤利亚市,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演绎了国际友城之间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

患难与共,情谊弥坚。今年是我市与尤利亚市缔结友城关系7周年。7年来,两市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市政府曾多次派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参加兰洽会,我市政府也数次前往尤市访问。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各国际友城纷纷致函致电,表示关心慰问,为我市积极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我市疫情防控。

投桃报李,守望相助。疫情全球蔓延以后,兰州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秉持相互支持、守望相助理念,致函疫情较严重的国际友城,交流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