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守望相助 风雨同舟
——美国华人华侨向我市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号:[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海外华人华侨社团时刻情系桑梓,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家乡抗击疫情的支援。

        3月16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将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转交兰州市肺科医院。该批物资是由美国洛杉矶甘肃总商会和美国洛杉矶美中文化协会共同发起的“故乡克难,侨胞支援,情系家乡,共战疫情”募捐所得。侨胞们通过捐赠活动,为支持陇原人民战胜疫情尽游子的一份情谊。

        此次捐赠物资共有一次性医用口罩3786个、防护服500套、N95口罩80个、灭菌湿巾22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