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美国洛杉矶甘肃总商会、美国洛杉矶美中文化协会共同向我省捐赠防疫用品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号:[ ]


在全国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之时,美国洛杉矶甘肃总商会和美国洛杉矶美中文化协会也时刻关注着家乡甘肃的疫情,为响应省外办倡议,支持陇原人民战胜疫情,尽游子的一份情谊。

美国洛杉矶甘肃总商会和美国洛杉矶美中文化协会在洛杉矶组织了“故乡克难,侨胞支援,情系家乡,共战疫情”的募捐活动。侨胞们纷纷参与伸出援手,筹集到22万元的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N95口罩404个、KF94口罩5010个、防护服1000套、一次性鞋套269副、一次性灭菌湿巾64包于3月16日运抵甘肃省红十字会,并按照捐赠方意向交付兰大二院、兰州市肺科医院。  (转载至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