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扶贫攻坚 送药到乡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支持杨岘村打赢新冠疫情防疫攻坚战,2020年3月13日,市政府外事办会同市商务局、市建投集团携兰州九州通医药公司,在哈岘乡仁和村举办了“奉献爱心,共战疫情”爱心防疫物资及药品捐赠活动。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九州通医药公司负责人、哈岘乡党委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杨岘村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但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极大的影响了该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贫困户存在防疫物资短缺、购置籽种困难等情况。此次爱心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是对杨岘村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杨岘村副书记芦俊成表示:“杨岘村将把本次捐赠的爱心药品、酒精、消毒液切实使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绝不辜负大家的善行义举和拳拳爱心!此次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为营造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助力杨岘村全面脱贫,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攻坚之年,市政府外事办将结合杨岘村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全力确保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齐头并进两不误,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