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匈牙利华侨援助防控物资历经“囧途”终到兰州
发布日期:2020-02-07 字号:[ ]


2月5日,甘肃省疾控中心收到8000个医用防护口罩、9000个医用防护乳胶手套。这是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陈震组织当地华侨定向捐助人防控物资,历经“囧途”最终运抵兰州。此前,由于匈牙利当地快递公司停运等因素,物资无法及时顺利发运,几经周折,在甘肃省外事办、甘肃省卫健委等单位的协调联系下,先通过海航布达佩斯—重庆航班运抵渝,再委托重庆市甘肃商会机场接货,最终由重庆飞往兰州的航班转运到达。(信息来源: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