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 ]


        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市政府外事办在“无接触办公”条件下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政府外事办使用陇政钉网络会议系统组织全办党员在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甘肃省外事办致在甘外籍人士的一封公开信》。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要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

        在本办微信公务群及时宣传报道我省、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举措,制定我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摸排本办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出行情况、本人及家属的身体状况,要求党员每天填报《离兰情况登记表》进行网上申报,对离兰、返乡干部进行重点排查,确保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无死角”。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