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世珍慰问在兰外教及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28 字号:[ ]


2月26日上午,副省长张世珍代表省政府看望慰问在兰外籍师生。

张世珍先后来到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交通大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由我办和大禹集团捐赠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他说,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有许多人参加了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你们为中国政府点赞、为中国人民加油声音已远传海内外,也成为甘肃对外抗疫宣传的重要窗口。我们高度重视在华外国人和留学生的安全,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继续把兰州当做第二故乡,做好复课复学准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努力做双方国家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交流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