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号:[ ]


        2月20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要领导同志带队深入结对帮扶的榆中县哈岘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为他们送去了60公斤消毒液、三件军大衣等疫情防控物资和10箱方便面等慰问品。

        市政府外事办领导与哈岘乡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哈岘乡、杨岘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值守情况和驻村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加强自身防疫安全保护的前提下,全面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工作;积极配合村两委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让每一位村民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有效地引导群众防控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月10日开始,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驻村帮扶工作队迅速深入帮扶村——榆中县哈岘乡杨岘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防控任务,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与村“两委”干部一起,积极行动“战斗”在一线:第一时间将帮扶单位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筹集的消毒液、火炉等物资落实到位;对乡村主干道、村社巷道和居家庭院全面进行彻底消毒 ;通过全村微信工作群、村委会喇叭对疫情防疫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及时更换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劝返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与村党支部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位、有作为,勇扛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