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李沛兴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号:[ ]


12月2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兰州会见了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一行。他说,多年来,甘肃省与土库曼斯坦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在教育、文化、友城以及石油钻机贸易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明显合作成果。面向未来,我们愿意依托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深化双方在文化教育、友城交流、经济贸易、农业农村及中亚货运班列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土驻华使馆将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