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孙雪涛会见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会见了参加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的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

孙雪涛代表省政府和陇南市委、市政府,向宋威山总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柬埔寨有着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2019年签署的中柬构建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陇南是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任务依然很重,这次论坛的举办必将激发全市上下立足发展新阶段、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的斗志和决心。希望双方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友好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宋威山表示,今年,中国在疫情防控、经济增长、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柬方对此表示衷心祝贺和高度赞誉。柬方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陇南市在经贸、农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