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工作组来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掌握地方外办新近开办领事认证自办和代办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工作协作指导,推动地方领事认证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外交部领事司田耀明参赞带领调研组一行2人,于12月17-18日来甘调研。

在兰期间,工作组与省政府外事办、省司法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我省领事认证及涉外公证工作等基本情况,就疫情期间如何“不见面”办理异地认证进行讨论,为我办今后做好认证工作和"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和外事服务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继君主持调研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