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我省与瑞士索州互致贺词庆祝结好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和瑞士建交七十周年,也是甘肃省与瑞士开展干部培训合作二十五周年、甘肃省与索洛图恩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十周年。近日,唐仁健省长和索洛图恩州州长布吉里特·维斯互致贺词表示庆祝。

唐仁健省长在贺信中说,甘肃省政府视索洛图恩州为我省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我省与瑞士交往的首要平台。双方依托位于索州的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在高层互访、人员往来、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省州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文化、教育、培训、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省州经济社会发展,造福甘肃与索洛图恩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