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中央外办副主任刘建超一行深入我省有关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字号:[ ]


12月20日,中央外办副主任刘建超一行利用在兰州召开外事工作座谈片会的机会,深入省建投集团总公司、省博物馆和兰州新区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在省建投集团总公司,刘建超与主要负责人就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海外业务拓展运营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海外发展和领保安全提出指导意见。在省博物馆,刘建超一行参观了“一带一路”主题展览,详细了解我省文化“走出去”和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和规划展示馆,调研了解兰州新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综合保税区运营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展口岸经济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期间,刘建超一行还参观了省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

(转载至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