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坦桑尼亚革命党党校干部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访问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号:[ ]


近日,坦桑尼亚革命党党校干部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访问,在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及畅家巷社区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感受以“党建集结号”为依托,在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成果。

考察团一行来到畅家巷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网格化管理及街长制工作、“畅享社区”党建服务品牌的开展情况。参观交流活动气氛融洽,

考察团就“党组织关系”和“流动党员”等问题进行了解和交流。随后在街道社区事务综合受理服务中心,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街道社区基层治理新格局及党建中心建设情况。同时,以中秋佳节为契机,考察团通过参与中国传统茶道、香道、品尝中秋月饼和参与书法活动,体验、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并留下了中坦友谊长存的墨宝。深入到位的体验和热情友好的氛围让考察团一行频频为街道“点赞”。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充分感受了社区党建工作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轴心”和“纽带”作用,在交流党建的经验过程中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加深了双方的理解,进一步增进了中坦两国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