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唐仁健会见参加“一会一节”的重要外宾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号:[ ]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7月29日下午在甘南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外宾代表。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基本省情。他说,“一会一节”是服务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重要国际性节会,在促进丝路文化交流、推动丝路务实合作、实现丝路民心相通等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本届“一会一节”以“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为主题,旨在更好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达成的共识,顺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发挥好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

林铎说,共建“一带一路”已经成为沿线各方的共同愿望和行动。近年来,我们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丝路沿线开展了广泛的产能合作和人文交流,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希望以此次节会为契机,继续同沿线国家和地区密切协作,通过文化交流、旅游推广,更好实现共赢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特别是加强扶贫领域的交流,努力消除绝对贫困,造福贫困群众。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卓奥玛尔特·奥托尔巴耶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邀请,表示希望借助“一会一节”平台,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扶贫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西班牙等国客人及部分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