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少年棒球队出访日本刈谷友好交流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22 字号:[ ]


8月9日,受日本刈谷市棒球联盟的邀请,兰州市少年棒球队一行30人赴日本刈谷市参加为期六天的交流比赛。期间,日本刈谷市政府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刈谷市市长、市棒球联盟会会长与我方运动员及教练合影留念并互赠礼品。

日本的棒球运动十分流行,棒球在少年儿童中非常普及。近年来,中国少年课余生活迅速丰富,棒球也开始在少年儿童中流行,中日两国棒球少年切磋交流有利于中国小选手棒球技艺的增进。

   

   30多年来,中日青少年棒球友好交流活动每年在兰州和刈谷之间交替开展,通过棒球运动的交流,加深两市友谊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互信,加深了情感和友谊,为持续推动两市间的体育交流活动和民间世代友好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