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林铎会见法国国民议会高级别跨政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9-08-16 字号:[ ]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卡罗尔·布洛-博纳尔率领的法国国民议会高级别跨政党代表团。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甘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法友谊源远流长,法国是第一个同新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也是最早同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和开展战略对话的国家。甘肃非常重视扩大对外开放,同法国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与科雷兹省缔结了友好省际关系,经贸、旅游、教育、广电、民间交往等领域交流合作也稳步向前发展。

林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他说,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古丝绸之路上的战略通道,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然景观绚丽,能源资源富集,产业相对完备,交通条件便利,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甘肃已经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门户。我们愿意依托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同法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欢迎法国各界人士来甘洽谈合作、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不断加深人民友谊。

卡罗尔·布洛-博纳尔感谢甘肃的热情接待,赞赏甘肃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将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积极推动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深化彼此友好往来,为中法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