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感知兰州”代表团走进马德里 探索文化医疗领域合作方向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号:[ ]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代表团赴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考察交流活动,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市长安德烈斯·森贝里奥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城市的人口、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安德烈斯·森贝里奥市长对“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听取了代表团关于兰州的介绍,观看了兰州市文旅推介宣传片之后,他表示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非常愿意与兰州市结为友好城市。他同时表示,纳瓦拉加美亚市愿意与兰州市联合组织论坛就文化旅游交流、新能源合作、医疗资源合作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探讨。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表示,兰州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和创新发展,先后与日本秋田市、澳大利亚希托普斯市等多个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借助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开通了中欧、中亚、南亚、中新南向国际班列,与国际社会交往越来越密切。同时,兰州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在教育、医疗等方面有合作,如果有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机会和资源,兰州市非常愿意与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进一步对接并进行合作与交流。刘延辉同时也邀请安德烈斯·森贝里奥市长带队到兰州开展考察交流。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等代表团一行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