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常正国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并签署省州友好关系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9-07-24 字号:[ ]


7月20日,副省长常正国在兰州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农场经营者和附属土地所有者理事会主席哈伊托夫·阿克塔木·阿赫马多维奇率领的农业代表团一行。

       常正国对哈伊托夫一行来甘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他说,中乌是友好近邻和全面战略伙伴,双方关系全面发展,我们愿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加强经贸、农业、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哈伊托夫说,加强乌中友好关系对两国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造福两国人民。

会见后,常正国、乌兹别克斯坦苏尔汗达利亚州副州长噶帕勒夫·伯伯哈诺维奇,代表两省州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