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兰州市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字号:[ ]


5月31日,市政府外事办部召开兰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汇报全办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是我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创建工作的内容和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科室积极支持、人人积极参与,按照分工要求,动员所有力量开展创建工作,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创建工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处处讲文明、事事树文明;要培育文明新风,提高文明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约束,把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坚持密切配合,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合力,真正以这次创建工作为契机,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