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法国利雪市友城委员会主席来我市访问
发布日期:2019-06-28 字号:[ ]


6月22日,法国下诺曼底大区利雪市友诚委员会主席白白安娜女士来我市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期间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访问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外国语学校等地,并与两所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6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会见了白安娜女士,对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兰州市的基本情况,城市特点与特色以及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白安娜女士也向刘副市长介绍了利雪市的城市及经济发展概况,她说到利雪市是法国下诺曼底大区的一座美丽、充满魅力的城市,她此次来重点访问学校考察中医药产业,并与我市两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书。

访问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时,白安娜女士参观了该校特色专业非物质文化传承、生物工程等专业并与校方座谈交流,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访问兰州市外国语初级、高级中学时,参观了两所学校校园及学生校外活动课内容,与法语专业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双方人员进行了会谈,校方领导就办学理念及学校特色亮点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白安娜女士代表利雪市圣.让巴蒂斯特学校与兰州市外国语初级中学签署了缔结友好学校协议书。

此次访问,双方增进了理解,发展了友谊,开展了交流,推进了合作,为双方下一步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