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精准聚焦 持续发力 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兰州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事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盯紧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项举措,精准聚焦,持续发力,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

会议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在考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悟透,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更好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出要求。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中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切实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省委林铎书记调研兰州工作时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引、注入了动力。各区县、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林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加快兰州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努力把兰州的事情办好、办出彩,更好地发挥省会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在听取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后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主攻方向,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把扫黑除恶重点任务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到在工作部署推动上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在线索摸排核查上深挖彻查、不留死角,在大案要案办理上动真碰硬、形成震慑,在巩固战果成效上健全机制、抓常抓长,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兰州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方案》、《兰州市人口发展规划(2018—2035年)》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