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倾尽全市之力下足绣花功夫办出一场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兰洽盛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号:[ ]


5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培训班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有关精神,研究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工作等事宜,强调要倾注全市之力,下足绣花功夫,办出一场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兰洽盛会。

会议指出,文化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正确文化方向,汇聚更多追梦奋斗、振兴兰州的正能量。要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要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积极扩大文化影响力,不断将兰州文化品牌推向世界各地。

会议指出,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将其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维系人心向背,保障民生福祉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与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全力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研究《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工作方案》后指出,要把各自工作任务抓准、抓细、抓实,使本届兰洽会更贴主题、更富特色、更具亮点、更有成效。会议研究《关于审定兰州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报告的请示》后指出,要按照方案执行票制票价,切实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努力让广大市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会议研究《兰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后指出,要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提升科技创新对兰州经济发展的贡献率。

会议还研究了《兰州市初始排污权分配确权管理办法》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