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组织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论述,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28日,市政府外事办组织开展了“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从“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等环节展开。会上办领导指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我办创建文明单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倡导和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以好的家教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民风,以积极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办领导强调,国家、社会和个人是有机统一体,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传家宝”,可以给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慧。希望外办党员干部用好的家风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修身律己、净化心灵,打牢提高道德修养基础。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为主旨,通过家风家训的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