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何伟副省长率团访问罗马尼亚匈牙利希腊
发布日期:2019-04-05 字号:[ ]


3月24日至4月2日,何伟副省长率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了罗马尼亚、匈牙利和希腊。

出访期间,何伟先后拜会了中国驻罗马尼亚、匈牙利和希腊大使,会见了罗马尼亚阿尔巴县议长,拜会了匈牙利人力资源部卫生事务国务秘书、希腊文化体育部部长、希腊旅游部国家旅游协会副主席和希腊贸促会主席。

代表团出席了罗马尼亚友城阿尔巴县举办的与甘肃结好15周年庆典活动。在匈牙利,何伟就邀请匈牙利担任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主宾国及与匈牙利国家中医药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事项与匈牙利人力资源部进行了沟通,考察了匈牙利岐黄中医中心,还就匈牙利总统顾问元月份访问甘肃时提议的中匈健康产业园项目规划情况与匈牙利投资方代表进行了商榷。在希腊,何伟重点就甘肃与希腊建立文化旅游领域务实性合作关系分别与希腊文化体育部部长及旅游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热情邀请希腊组团出席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及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述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对甘肃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国际合作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能与甘肃建立务实性合作关系,同时对甘肃方面提出的具体合作建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