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韩国驻西安总领馆在兰州举行“第九届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号:[ ]


4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同韩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金柄权带领的领事馆官员、企业界代表和韩国在兰人士及兰大留学生与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在九州台举行了第九届兰州“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和韩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金柄权分别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以改善生态、绿化环境为初衷,活动开展以来,在市政府外事办和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的共同推动下,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与韩国在兰人士共有400余人次,先后在市绿色文化博览园、安宁区九州台林场内种下了象征中韩友谊的各类树木1000余棵,新栽树苗的存活率达到95%以上。活动不仅为中韩民间交流增添了新的色彩,也提高了民众友好生态环境意识。

下一步,我们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理念,推进“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的深度与广度;充分发挥活动的载体功能,进一步拓宽我市对外开放渠道;通过活动提升国外友好人士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识,为打造天蓝地绿的生态新兰州做出贡献。

市政府外事办主任杨林春陪同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