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第九届“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兰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兰州、增进兰州与韩国友谊。4月19日上午,韩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金柄权带领领事馆官员、企业界代表和韩国在兰人士及兰大留学生一行与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在九州台举行了第九届兰州“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副市长刘延辉参加活动并致辞。

据悉,今年是“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开展的第9年,活动自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共有400多人次在兰州绿色博览园种下各类树木百余棵,对建设美丽兰州、增进中韩友谊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促进了韩国与甘肃省兰州市的交流与合作。当天共35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共栽下105棵友谊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