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拜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发布日期:2019-03-06 字号:[ ]


3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北京拜会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唐仁健说,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大背景下,在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新条件下,新加坡是甘肃对外开放的重要方向,双方交流合作的前景、势头和潜力都很大。希望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商机制,鼓励两地企业增加相互投资,持续深化经贸、人文、旅游、人员培训、物资运输、技术研发等领域合作。唐仁健简要介绍了今年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情况,以及打造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设想和阶段工作,邀请罗家良大使出席“一会一节”活动,希望参照苏州工业园等中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生态创新城开发建设,并欢迎新加坡相关企业和技术团队积极参与生态创新城规划的全球招标和规划编制等工作。

罗家良说,新加坡与甘肃的交流日益增多、合作日益密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甘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围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创新机制,吸引投资,鼓励企业参与,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他表示,将积极向新加坡有关企业和机构分享甘肃“一会一节”活动和生态创新城建设相关信息和机会,同时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