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在新西兰南岛驾车请特别注意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号:[ ]


   近日,在新西兰南岛发生2起涉中国公民的交通安全事故,共涉及中国公民23人,其中3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郑重提示在新西兰南岛的中国公民:新为右舵左行,在当地驾车务必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切忌超速、越线行驶,乘车时所有车内人员务必系好安全带,儿童配备安全座椅,严格遵守当地交通规则。

  如不幸发生交通事故,请第一时间拨打新西兰报警电话111报警,并联系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4-21-1767288。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