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与盐场堡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字号:[ ]


“阖家欢乐庆佳节,张灯结彩闹元宵”。元宵节猜灯谜是我国传统文化活动,为了弘扬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与盐场堡社区的党员干部、辖区居民一起开展了“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大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舞狮子、太平鼓表演,积极参与到传统节日知识竞答和趣味小游戏,灯谜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悬挂的灯笼、新颖别致的谜面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小朋友驻足等候,近200条灯谜涵盖着历史名人、名胜古迹、生活知识等内容,刚挂上就被大家猜光了---有胸有成竹的拿去兑奖的,有和家人朋友大声探讨的,也有悄悄在手机上查答案的......老老少少欢声笑语,一派节日景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说,今年市委文明办号召广大机关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凸显传统节日的魅力,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和居民一起做游戏、猜灯谜,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味道,这个元宵节过的太有意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