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促创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创市级文明单位,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前往兰州廉政文化公园,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促创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红色莲花透雕景墙、六组廉政故事、汉简、九组莲花地雕、吉祥廉印等五个主题景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处廉政景观,认真学习每一个廉洁故事,瞻仰历史廉政人物。一句句具有警示意义的名言警句,一组组寓意深刻地雕塑,一张张警示教育展板,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全体党员干部感受颇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拒腐防变防线,不断提高自身的崇廉、敬廉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树立外事干部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