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日本八户市教师友好交流代表团来我市进行教育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号:[ ]


应兰州市教育局邀请,近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教师友好交流代表团竹井亮等一行2人来我市访问,与市外国语学校、市十四中、市三中、东郊学校等多所中小学进行教育交流。在兰期间,兰州市副市长刘延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刘延辉副市长对竹井亮先生和小山武志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两位老师介绍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延辉副市长说,兰州市与八户市自1983年成为友好交流城市以来,双方在公益事业、煤制气技术、专业技术人员研修、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广泛的合作。2015年、两市开始互派教师,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市友好交流关系的可持续发展。希望两位老师在兰州工作、学习之余,在兰州多走走,体验兰州市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相互了解。通过深化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双方的人文交流,增进了两市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市友好交流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