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出席进博会白俄罗斯国家馆开馆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唐仁健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对白俄罗斯国家馆开馆表示祝贺。他说,进博会为参会各方提供了合作共赢的大机遇,我们愿与白俄罗斯共谋新合作,分享进博会带来的巨大红利。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自2015年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以来,友好合作不断加速,合作成果日益凸显,两省州合作已经成为中白地方合作的典范。甘肃省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加强与白俄罗斯的友好往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与白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中白合作项目,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把双方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加深两地人民友谊创造良好条件,为白俄罗斯企业家到甘肃投资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白俄罗斯人民到美丽的甘肃观光旅游,促进人文沟通,增进人民友谊。

  白俄罗斯农业部长霍吉科、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等在开馆仪式上致辞。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开馆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