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会见乐白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19日在兰州会见了法国国家古迹中心主任乐白一行。他说,法国是第一个同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一东一西、交相辉映。甘肃地形地貌多样、气候特征多样、文化民族多样,特别是文化古老厚重多元,在中国很有代表性。甘肃也是中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我们特别看重文化和生态这两个资源,谋划实施了十大生态产业,其中文化旅游产业占有重要位置,未来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合作的领域非常广。我们愿与法方一道,深化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增进两国友谊。

乐白表示,希望能通过中法文化年等平台和窗口,向法国人民和世界展示甘肃的历史文化特别是敦煌石窟艺术。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