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代表团赴广西南宁参加第七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


10月17日至18日,张伟文市长率领兰州市代表团,赴广西南宁参加了第七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主席沈跃跃,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赛义德、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阿斯卡罗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出席开幕式。

在论坛闭幕大会上,张伟文市长作了题为《黄河之滨也很美》的推介发言,向与会领导嘉宾从“山水、人文、精致、包容”四个方面介绍了兰州之美,从“通道、枢纽、基地”三个关键介绍了兰州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区位优势和取得的成效,并诚挚邀请国内外嘉宾朋友到兰州做客、来兰州投资,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新篇章,讲话在国内外与会嘉宾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