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会见法国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号:[ ]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13日在兰州会见了来我省参加2019“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的法国代表团一行。

  唐仁健说,中法历史文化悠久灿烂,交流合作务实密切,政治互信基础扎实。“美丽乡村”论坛让我们相聚在兰州,“乡村”是我们共同关心的话题。中国以农耕文化闻名,我们文化的“根”和“魂”在乡村。甘肃地形地貌、自然风光、气候物产、文明文化多元多样,特别适合发展文化旅游,打造美丽乡村也是我们的愿望和目标。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让甘肃的枢纽地位更加凸显,已经由对外开放的“后卫”变成“前锋”。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包容的心态与各方开展务实高效的交流与合作。“万事开头难”,希望以本次论坛为起点,集合双方力量,发挥各自所长,共建美丽乡村。

  代表团成员、国际著名环境规划与建筑师丹尼斯·岚明表示,希望以多年推动美丽乡村的经验和专长,积极融入并助力甘肃美丽乡村建设,共同创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

  省领导孙伟、张世珍、常正国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